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军改领域暖风频吹 军工股遭14亿资金入场抢筹

  • 发布时间:2016-01-22 14:16:3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航天通信

  中国网财经1月22日讯 今日午后,军工股一扫前几日阴霾,盘中呈现快速拉升态势,截至发稿时,该板块涨幅接近4%,航天通信领涨,涨幅超过3%,成发科技中航动控中航动力等个股涨幅超过了5%,从资金流向上看,目前有超过14亿资金流入该板块。

  继今年1月1日《关于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意见》出台后,军改领域暖风频吹。1月12日,国家发改委秘书长李朴民表示,《关于鼓励和规范国有企业投资项目引入非国有资本的指导意见》已于近期印发,而国家发改委也于近日召开了包括军工在内的多个领域中央企业座谈会,下一步将开展企业试点工作;1月13日,国防科工局局长许达哲表示,本局(国防科工局)要重点抓好编制发布“十三五”规划并启动实施,大力推进军民融合并实施专项行动计划等等。

  分析人士表示,军工是2016年最具有想象空间的板块之一,近期的深幅调整以及政策面的暖风频吹均有利于板块的快速反弹。从中期来看,随着军工行业央企改革以及军工融合战略的推进,推动板块整体上涨的催化剂将不断涌现,相关概念股值得密切关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