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万里石连续21日涨停 上市后成新一代暴涨妖王

  • 发布时间:2016-01-21 14:36:3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万里石

  中国网财经1月21日讯 今日万里石开盘再度一字涨停,截至发稿报22.21元,这是万里石自去年12月23日上市以来已连续21个交易日涨停。

  相关资料显示,万里石是集矿山开发、产品加工和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中国石材行业最大的民营企业之一,公司总部位于福建省厦门市。同时公司也是国内领先的全产业链和全球化的中高端石材综合服务商,主营业务为建筑装饰石材及景观石材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创立于1996年,是厦门市百强企业之一。虽然其从事的石材行业并不起眼,却以每股2.29元的低发行价引起众多机构关注。

  机构认为,目前该股市盈率已经约190倍,从近期成交量能逐步放大的态势来看,机构边拉边撤迹象明显,游资强势接棒或预示着“炒作第二季”已经来临。

万里石(00278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