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个股点评 > 正文

字号:  

亿帆鑫富(002019)量平价升 仍要继续冲高?

  • 发布时间:2016-01-21 13:4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航

  21日沪指低开高走,剑指3000点,新一轮的反弹行情或将启动。而问理财发布的亿帆鑫富(002019)早盘封死涨停,股价报45.09元。

  1月11日,问理财手机APP发布的亿帆鑫富(002019),遭遇了11日的大跌,直接尾盘打到了跌停板,13日再度跌停。随后连续反弹,经历了8个交易日,1月21日,亿帆鑫富(002019)早盘强势拉升逆市涨停,股价报45.09元,至今收益接近20%。

  “割肉了”、“达到成本线就已经买了,后悔!”等等,问理财(微信账号:asklicai或wctxgs)首席分析师小股听到最多的就是拿不住,有的投资者知道股票能涨,但就是不能适应短期的涨跌,总之最终都没有赚到钱!

  最近,A股市场整体波动较大,一些业绩稳定的成长股,也总是出现波段性的上涨、横盘和下跌,往往上涨的时候涨过了头,下跌的时候也跌过了头,虽然长期来说股价随着公司业绩的增长是上涨的,但是在大多数的时间段里,往往走势不尽人意。问理财首席分析师小股(Q292693,2337)指出,而投资者面对这些大幅波动,往往不能正确看待,总以为自己买了业绩好的股票就应该上涨,殊不知自己是在短期暴涨后追进来的,走势长期萎靡时又忍不住割肉了,殊不知一卖就又涨了。正确的做法是要站在一些“跑来跑去跳来跳去的投机者”永远达不到的高度上来看待公司的成长和股价的波动。

  当有一天你可以直面短期30%的下跌而不为所动,能淡然面对一年的横盘不涨的时候。你就离成功不远了,就能最终看到风雨后的阳光。

亿帆医药(00201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