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众筹概念午后急速拉升 保千里率先涨停

  • 发布时间:2016-01-20 14:57:4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ST保千里

  中国网财经1月20日讯 周三午后,众筹概念股快速走高,截至发稿时,保千里涨停,熊猫金控涨4.2%,中关村新开普纷纷飘红。

  业界普遍认为2015年是“众筹元年”,平台数量急剧攀升,众筹模式、产品也在不断创新。指导意见强调,汇众资促发展,通过互联网平台向社会募集资金,更灵活高效满足产品开发、企业成长和个人创业的融资需求,有效增加传统金融体系服务小微企业和创业者的新功能。

  众筹平台在2014年和2015年分别呈现快速增长。从2011年第一家众筹平台“点名时间”诞生,2012年新增6家。到2014年,随着互联网金融概念的爆发,众筹平台数量显著增长,新增运营平台142家,2015年新增125家。近日,中关村众筹联盟和融360大数据研究院联合发布《2016中国互联网众筹行业发展趋势报告》。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底,全国正常运营的众筹平台达303家,全国众筹平台分布在21个省份。股权类众筹平台数量最多,达121家,占全国总运营平台数量的39.93%。

ST保千里(60007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