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电力改革概念午后快速崛起 吉电股份涨停

  • 发布时间:2016-01-20 13:43:2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吉电股份

  中国网财经1月20日讯 周三午后,电力改革概念快速反弹拉升领涨两市。截至发稿,该概念指数上涨1.78%。个股方面,吉电股份涨停,上海电力以及漳泽电力涨幅居前;穗恒运A长江电力中材节能跌逾1%。

  消息面上,目前云南输配电价监审、电价测算完成,等待国家发改委批准,综合改革试点方案在省内正式出台程序中,如果一切顺利本月将出炉。同时《省级电力交易中心组建及规范运行方案》也已经完成待批,将建立电网相对控股的交易机构,而在改革硬骨头“交叉补贴”方面,首次尝试用2004年之前投产的水电来承担一部分。贵州也计划在今年6月底前建立省级电力市场电力交易平台,组建混合所有制模式的贵安新区配售电公司,同时兴义地方电力按现代企业制度组建配售电公司。

吉电股份(00087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