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年报炒作行情热潮来袭 宝德股份“五连板”

  • 发布时间:2016-01-20 14:13:2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宝德股份

  中国网财经1月20日讯 最近5个交易日沪深两市反复震荡,年报炒作行情成为市场唯一一个持续上涨的热点,其中龙头股宝德股份今日早盘再度涨停,截至发稿报40.88元。

  消息面上,宝德股份1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赵敏、邢连鲜提议公司2015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为: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5股。同时,公司2015年度实施现金分配方案。受一系列利好消息影响,宝德股份自1月14日起连续五日强势涨停。

  相关数据显示,2012到2014年近3年年报实施“高送转”的公司中,平均每股资本公积和未分配利润分别为3.23元和1.77元。从历年来高送转行情的发展路径看,光大证券分析师表示,主要分为预期炒作、兑现后的抢权炒作及分配后的填权炒作。从获利角度来看,由于第一阶段的持续性较好,因此是最具超额收益的时段。国信证券研报指出,“高送转”是A股历年炒作主题,历史数据看,预案披露日前后30个交易日内往往有超额收益。

  从长期来看,高送转的公司长期走势明显好于市场,过去4年高送转公司累计收益明显跑赢沪深300指数。对成长性和业绩良好的上市公司来说,高送股往往意味着公司具有较高的未分配利润和较强的盈利能力;高转增则意味着公司具有较高的资本公积,同时也体现了公司管理者主动进行资本运作的意图以及重视其在市场上的表现。

宝德股份(30002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