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快讯:量子通信概念股强势上涨 神州信息涨停

  • 发布时间:2015-12-17 14:14:3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神州信息

  中国网财经12月17日讯 量子通信概念股今日强势上涨,截至目前,神州信息三力士涨停,华工科技福晶科技逼近涨停。

  安信证券最新研报指出,目前来看量子通信处于应用层面的初级阶段,而量子计算则还停留在研究测试期,国内涉及量子信息领域的企业尚为数不多,统计来看A股也大约只有十几家上市公司直接或间接与其相关,因此产业一片蓝海、竞争格局未定,对于主题投资来说具有更大的想象空间。

  从政策面上来说:本次十三五规划建议中要求部署一批体现国家战略意图的重大科技项目,量子通信首当其冲。在我国大力支持高科技战略新兴产业发展的现阶段,以量子信息技术为代表的高尖端领域或许已经迎来最好的发展时期,未来政府加大投入和扶持力度是大概率事件。

神州信息(00055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