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午评:沪指震荡攀涨0.4% 创业板涨逾2%

  • 发布时间:2015-12-07 11:34:1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12月7日讯 周一,开盘后沪指在券商、军工股砸盘影响下直线下跌,一度跌近3500点;随后在题材股爆发提振下拉升翻红,盘中震荡上涨。另外创业板涨幅超过2%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539.04点,涨14.05点,涨幅0.40%,成交1535亿元;深成指报12453.02点,涨123.84点,涨幅1.00%,成交2735亿元;创业板指报2746.49点,涨54.033点,涨幅2.02%,成交799.8亿元。

  盘面上,西安自贸区、传媒、足球、在线旅游、ST、锂电池等板块涨居前;券商、农业、交运设备服务、煤炭等板块下跌。

  个股方面,莲花味精龙力生物荣科科技波导股份益盛药业深桑达A等50余只个股涨停;东方园林新城控股神农基因3股跌停,福星股份浙江众成国联水产等跌幅居前。

  分析认为,从技术面上看,市场目前处于弱势回升的格局当中,成交量也并未有明显放大,市场不具备发动一波上升行情的基础。而本周周末即将面临第二次新股抽血,同时美联储是否加息的时间节点也越来越近。因此,投资者近期仍应当以轻仓为主,操作层面维持重个股轻指数策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