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开盘:沪指跌0.07%报3433点 题材股表现活跃

  • 发布时间:2015-11-30 09:28:2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11月30日讯 沪深两市周一开盘涨跌互现,沪指开盘报3433.86点,跌2.45点,跌幅0.07%;深成指报11991.70点,涨30点,涨幅0.25%。

  盘面上,题材股表现继续强势,在线旅游、宁夏、西藏、景点及旅游、电子发票、生物质能等板块涨幅居前,军工、券商、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

  分析认为,造成周五A股系统性杀跌原因,表面上是新股重启抽血所致,但内因则是创指本轮反弹涨幅巨大已达60%,其市盈率高达百倍,同时国家队减仓、券商几千亿自营盘解禁、券商两融降杠杆、新三板转板、股基仓位达90%大限,这些实质性因素导致多方上攻力不从心,最终抵不过空军抛压而长阴杀跌。

  在大盘出现断崖式杀跌巨阴线下,本周板块个股仍将会出现剧烈分化杀跌。特别是那些趋势已转向、泡沫巨大与主力出逃类个股,后市持续杀跌可能性极大,投资者不应留有侥幸心理而应立即调仓出局,如以下四大高危险性品种。1,股价严重虚高、只靠故事炒飞天的题材股,逢反弹我们就应出局,如次新股爆炒后周五一地鸡毛;2,主力持续减仓出逃、趋势已走坏类个股我们不应抱有幻想,如大众交通连续小阴杀跌后周五便巨阴跌停;3,筹码松动、弱于大势的品种,这类股就算是反弹持续性也不强,逢反弹调仓就是正确的。4,上涨趋势已走坏类个股,所谓炒股不应与趋势作对,此类股一旦见顶往往有30%的调整空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