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双重利好集体发酵 集成电路概念股掀涨停潮

  • 发布时间:2015-11-06 10:28:3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南大光电

  中国网财经11月6日讯 Intel斥资167亿美元并购Altera,Avago370亿美元并购Broadcom,全球集成电路产业并购浪潮汹涌,并购数量和金额屡创新高。有业内人士表示:“2015年是集成电路产业的并购年,行业增速放缓让这些国际大厂只能抱团取暖。”

  另外,消息面上,同方国芯今日发布定增方案,拟以27.04元每股的价格,向西藏紫光国芯等9名对象非公开发行29.59亿股,募资资金总额不超过800亿元,投入集成电路业务。引人关注的是,同方国芯隶属的“清华系”成为此次超大规模融资的认购主力。

  在双重利好的带动下,今日集成电路概念股表现疯狂,长电科技太极实业南大光电北京君正上海贝岭等12股集体涨停。华天科技扬杰科技等个股涨幅均超过了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