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收评:沪指暴涨4.31%创反弹新高 两市成交近万亿

  • 发布时间:2015-11-04 15:04:3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11月4日讯 在十三五规划建议出台、习近平将会见马英九等多重利好的带动下,沪深两市高开,而后一路上行,沪指大涨逾百点站稳3400,深成指及创业板的表现则更为强势,其中创业板涨幅超过6%,逼近2600点关口。两市成交近万亿,创近两个半月来新高。

  截至收盘,沪指报3458.86点,涨142.94点,涨幅4.31%,成交4261亿元;深成指报11884.90点,涨596.76点,涨幅5.29%,成交5680亿元。创业板报2584.32点,涨155.05点,涨幅6.38%,成交1526亿元。

  盘面上,板块全线飘红,福建自贸区、券商、计算机应用、保险、卫星导航等板块涨幅居前。ST板块、银行、猪肉、食品加工制造、白酒等板块涨幅稍显落后,但涨幅均超过了3%。

  个股方面,两市仅鸿达兴业温氏股份振东制药、*st星美四股飘绿,沪电股份太极实业福建水泥等逾200股涨停,券商股、福建自贸区概念股全线涨停。

  周边市场,周三亚太股市收盘上涨,日经225指数收盘涨1.3%,至18926.91点。韩国首尔综指收盘上涨0.06%。

  对于今日两市放量突破成功激发了市场信心,单边上扬的行情则更确立了市场调整结束重拾升势的走势,短期有望延续强势走势,后市建议密切关注成交量的变化,若量能再度萎缩仍需注意风险,近期则可跟随市场主流,积极参与市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