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澄清深港通年内开通传闻强势不改 券商全线涨停

  • 发布时间:2015-11-04 14:14:4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11月4日讯 尽管央行午间澄清了周小川关于深港通的评论摘自5月27日的讲话,央行官网昨日发布题为“全面学习和践行“三严三实” 谱写金融改革发展事业新篇章”,署名周小川,文中提及,今年要推出深港通。)港交所午间发布公告,就“深港通年内推出”做出澄清说明,称有关建立深港通的建议仍待监管机构批准,及有关洽谈并未与相关机构达成结论。

  不过,券商股午后依然热情高涨,截至发稿时,国元证券光大证券招商证券等券商股全线涨停。有机构分析认为,今年四季度上市券商有望在三季度基础之上,出现较大程度地好转,受益于两市成交量探底回升与市场行情的反弹。从十月份,市场指数整体反弹,两融余额与交易量持续上升也体现了市场整体交投活跃度增强,整体行情趋于向好。因此于四季度,我们认为上市券商各项业务将出现环比增长情况,经纪业务、信用业务将首先受益,而自营业务的表现将从一定程度决定四季度各券商业绩水平。除此之外,一些积极地拥抱互联网金融,推动财富管理业务以及发展信用业务,参与中小企业挂牌新三板以及相关做市服务的券商个股值得关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