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期货 > 期货资讯 > 正文

字号:  

国际油价缩减周度涨幅 因市场担忧沙特增产

  • 发布时间:2015-06-15 07:27:3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油价延续跌势,尽管美国原油钻井平台继续减少

  沙特准备在未来几个月增加石油产量至纪录新高

  美元强劲令商品价格承压

  据路透社报道,油价周五连续第二天下跌,回吐本周录得的大部份升幅,因投资者获利了结,他们担心沙特增产将令全球供应过剩的情况加剧。

  原油服务公司Baker Hughes提供的数据显示,最新一周美国原油钻井平台数目继续减少,但原油价格对此无甚反应。

  汽油期货从周四触及的七个月高位回落。交易商称,汽油基本面仍然强劲,因夏季驾驶需求和汽油价格相对低。

  “希腊债务蹉商正拖累欧元,阻止原油的涨势,”ClipperDatadata商品研究部门董事Matt Smith说,“沙特即将增产的压力也导致油市收低。”

  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沙特阿美)一位高层周四表示,沙特准备在未来几个月增加石油产量至纪录新高,以满足不断增加的全球和国内需求。 这消息令油价延续周四的跌势。油价在周四下挫1%。

  布伦特原油收低1.24美元,跌幅2%,报63.87美元。本周,布兰特原油上涨0.7%。

  美国原油收跌0.81美元,跌幅1.3%,报59.96美元。本周,美国原油上扬1.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