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开盘:沪指跌1.33%报3337点 板块全线尽墨

  • 发布时间:2015-11-02 09:29:1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11月2日讯 沪深两市股指今日大幅低开,沪指开盘报3337.58点,跌44.98点,跌幅1.33%;深成指报11306.2点,跌239.85点,跌幅2.08%。

  盘面上,板块全线飘绿,银行,酒店及餐饮、机场航运、保险、煤炭、军工等板块跌幅稍窄,家用轻工、通信设备、医疗器械服务、仪器仪表、计算机应用、公交等板块领跌。

  周边市场,亚太股市开盘涨跌不一,日经225指数开盘跌1.3%至18827.11点。韩国KOSPI指数开盘涨0.2%至2033.15点。

  对于后市,长城证券认为,对短期市场走势需要保持一分理智和清醒,目前流动性宽松下的资产配置荒格局未变,但短期市场面临存量博弈格局下的技术关键点位尚待突破,维持中期乐观、短期震荡盘整的判断,市场在未来一段时间都会呈现出波动率加大、中枢上升较为缓慢的特征,以结构性行情为主。继续推荐上周周报中的有业绩的价值成长股,资产注入组合标的,以及“十三五”规划相关主题机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