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妖王”特力A再度起舞 股价连续涨停

  • 发布时间:2015-10-29 09:49:4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特力A

  中国网财经10月29日讯 妖股特力A早盘再度涨停,现报85.37元。

  “妖股之王”特力A因证监会天价罚单而连续收获两个一字跌停,昨日妖性再现。早盘大幅低开逾5%,随即被直线拉升至大涨7%。尽管早盘冲击涨停未果,但横盘消化后午后逆市被一笔超大单封至涨停直至收盘。有分析认为,游资的炒作以及特力A前三季度业绩同比增长超3倍等利好消息再次触发其“妖性”。

  截至收盘,特力A报收77.61元,换手率12.54%,振幅15.04%,市盈率依旧近千倍。这在昨日大盘盘整下挫的背景下显得格外惹眼。在惊天逆转的同时,其“小弟”深华发A也在其带领下午后冲击并封住涨停板。

  特力A公告称,净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本期因终止相关退休职工福利计划,冲回长期应付职工薪酬及期间费用972万元,致利润总额增加972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加849万元;物业租赁收入增加致利润增加;因使用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归还银行贷款使财务费用减少,致利润增加。

  有业内人士分析,其主业增长并无亮点,利润总额增加主要为其余不可持续的增长点。

特力A(00002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