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快讯:三大股指期货跳空高开 主力合约IC1509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9-07 09:39:4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中国网财经9月7日讯 三大股指期货不顾近日各种抑制政策的轮番轰炸,跳空高开,随后持续直线拉升。截至发稿,IC1509涨停,IF1509暴涨逾8%,IH1509暴涨逾6%。

  继8月25日、28日连发两文“上调股指期货非套保持仓交易保证金”,抑制市场过度投机后,中金所9月2日晚间再祭四条“狠招”。公告明确表示,自9月7日起,股指期货日内开仓限10手,非套保交易保证金提至40%、套保保证金提至20%,平今仓手续费标准将由成交金额的万分之一点一五剧增至万分之二十三收取,同时,中金所要求会员单位进一步加强客户管理。

  对中金所的“最严期指新规”,有市场人士发出已将空头“关门打狗”的感叹。中国网财经就此采访了不少业内专家及股民,他们普遍认为,“股指期货T+0而现货T+1”不对等的交易制度、现行的套保制度缺陷等规则漏洞,才是制度变革的关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