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午评:沪指涨1.9%站稳3700 题材股遍地开花

  • 发布时间:2015-08-07 11:33:1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8月7日讯 受万亿巨资等待入市等利好支撑,周五大盘展开上攻步伐。沪指高开后围绕3700点盘整,9:50分左右各大题材股奋力拉升,带动股指快速上行,最高涨幅超过2%,临近午盘涨幅小幅收窄。深成指及创业板的表现更加强势,其中创业板指盘中涨幅一度超过4%。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731.03点,涨69.49点,涨幅1.90%,成交2459亿元;深成指报12684.44点,涨262.59点,涨幅2.11%,成交2638亿元。创业板指报2563.57点,涨82.64点,涨幅3.33%,成交762.3亿元。

  盘面上,各大板块全线飘红,计算机应用概念股领涨,涨幅超过5%,通信服务、公交、通信设备、传媒、医疗器械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军工、煤炭、券商、地产股的表现相对较弱。

  个股方面,两市逾2000股飘红,东北电气西安民生升达林业大洲兴业法因数控新国都顺荣三七上海九百等近70股涨停,人人乐海德股份跌停。

  面对大涨,有机构认为,投资者的投资方式应趋于理性,对于前期爆炒的次新股和业绩大亏的股票应予以规避,切勿盲目抄底。另外,现阶段存量资金场内博弈,增量资金场外观望,股指近期震荡加剧,热点轮动较快,持续性不高,操作上建议短线为主,如若特别看好的质优低价股也应做好逢低吸纳,冲高卖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