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发改委消息释放新红利 环保股五领域迎来布局良机

  • 发布时间:2015-08-07 10:58:0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科融环境

  据中国网财经8月7日讯 发改委网站今日发布消息,明确表示要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生态环保率先突破战略,推动印发《京津冀协同发展生态环境保护规划》,这带动了环保股纷纷活跃,截至发稿时,燃控科技涨停、津膜科技涨近8%,易世达迪森股份中材节能永清环保天壕节能涨幅均超过4%。

  发改委消息显示,将会同有关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要决策部署,高举生态文明建设大旗,以实现“十二五”节能减排约束性目标为核心任务,推动工作取得实际成效。

  一是坚持不懈推进节能减排。做好2014年省级人民政府节能目标完成情况现场考核结果的应用,对完成“十二五”节能减排目标难度大的地区开展专项督查。二是促进循环经济做大做强。三是加强环境保护。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生态环保率先突破战略,推动印发《京津冀协同发展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四是完善经济政策。严格落实差别电价、惩罚性电价、脱硫脱销除尘电价等政策,取消地方擅自出台的优惠电价。五是加强节能环保执法监管。严格落实新修订的《环保法》,切实加大监管力度,明确企业和各级政府的法定责任,加大违规行为处罚力度。

  多家券商认为环保股再次迎来布局良机,至于具体的操盘策略,民生证券建议沿五条主线布局,分别是清洁能源:金鸿能源亿利能源(停牌)、长青集团、迪森股份、凯迪电力等;烟气治理:清新环境、金鸿能源、中电远达等;油品升级:三聚环保三维工程齐翔腾达;减排改造:三聚环保、神雾环保、天壕节能;环境监测:先河环保雪迪龙聚光科技(停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