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董事长突然去世无碍股价上行 中国一重涨逾3%

  • 发布时间:2015-08-04 09:40:4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ST一重

  中国网财经8月4日讯 中国一重昨日晚间发布重大事项公告称,称公司董事长吴生富“突然去世”。公告显示,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依据《公司章程》第 118 条的规定,暂由公司副董事长代行董事长职务。

  虽然公告没有说明吴生富去世的具体原因,但据相关媒体报道,吴生富是在齐齐哈尔的办公室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值得一提的是,此事发生在中央巡视组进驻中国一重的母公司——一重集团公司近一个月后。7月6日至9月5日,中央第十一巡视组进驻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开展专项巡视工作。早前,已有针对吴生富的举报材料流传于网络。

  官网资料显示,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前身为第一重型机器厂,始建于1954年,是目前中央管理的涉及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53户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之一。2008年12月25日,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将全部经营性资产作为出资,新设“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并于2010年2月9日成功上市。中国一重2015年一季报显示,营业收入10.58亿元,同比增长24.48%;净利润-2.89亿元,上年同期为-3.32亿元;基本每股收益-0.0442元。

  截至发稿时,中国一重报价9.60元,涨幅3.23%。

*ST一重(60110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