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人物 > 正文

字号:  

中国船舶董事长胡问鸣辞职 任内采购领域曾现腐败

  • 发布时间:2015-05-19 09:27:5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朱苑桢

  此前被爆物资采购领域腐败的中国船舶,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长胡问鸣先生因工作调动,向董事会提交了辞呈,即日起生效。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2014年中央巡视组第三轮专项巡视整改情况于5月份陆续对外公布,此后,中国船舶也通报了整改情况。通报称,目前,中船已完成了7件移交线索的核实,党组纪检组决定对2名成员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进行立案调查。

  胡问鸣简历

  胡问鸣,1957年5月出生,江苏扬州人,1975年11月参加工作,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博士研究生学,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2010年至2012年任中国船舶副总经理,2012年7月起任中国船舶董事长。

中国船舶(60015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