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收评:沪指震荡涨0.06% 两市超180只个股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5-14 15:05:3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5月14日讯 周四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互现。沪指低开后小幅冲高,但由于银行、券商等板块的跳水很快又再度下行,跌至4329点时探底回升。全天呈现震荡走势。创业板震荡幅度更是接近百点,最高报3228点,而最低则跌至3137点。

  截至收盘,沪指报4378.31点,涨2.25点,涨幅0.06%,成交6699亿元;深成指报15024.47点,跌148.62点,跌幅0.98%,成交7240亿元;创业板指报3141.59点,跌50.56点,跌幅1.58%,成交1618亿元。

  板块方面,稀土永磁充电桩新材料、视听器材等板块领涨,涨幅均超过了4%。有色股涨幅居前。跨境电商、西藏、园区开发、迪士尼、电子发票等概念股跌幅居前,券商、银行、保险等金融股跌幅也十分明显。

  个股方面,包钢股份世纪星源湖北能源工大高新中南建设厦工股份等超过180只个股涨停。乐视网京天利安硕信息东方财富等7股跌停。创业软件赢合科技耐威科技3只新股今日登陆创业板上市交易,均因开盘大涨超过40%遭秒停。

  周边市场,亚太股市周四收盘涨跌不一,其中日经225指数收盘报19570.24点,跌0.98%;韩国首尔综指收盘上涨0.29%。

  分析认为,急跌慢涨本身就是牛市的重要特征,况且从推动本轮牛市的两大核心基石来看,目前尚未有明显的转变,A股的转熊往往以货币政策的收紧为重要信号,但当前货币政策依然保持了宽松的基调,同时为了刺激疲软的实体经济,财政政策上保持积极基调,投资方面的力度将继续增加,这使得A股所处的政策环境较为理想,短期的走势不影响长期的看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