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ST博元明日起暂停上市 盘中强势震荡午后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5-14 13:38:0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退市博元

  中国网财经5月14日讯 今天为*ST博元风险警示交易期最后一个交易日,盘中震荡加剧。开盘一小时后跳水翻绿,但随后再现曲折拉升。午后开盘继续冲高,截至发稿时,该股涨停,报价6.55元,涨幅4.97%,换手率11.73%。

  *ST博元(600656)5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股票已在风险警示板交易29个交易日,2015年5月14日为公司股票在风险警示板交易的最后一个交易日。5月15日起,*ST博元将停牌,上交所将在其停牌起始日后的15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ST博元此前因涉嫌违规披露、不披露重要信息罪被证监会依法移送公安机关,股票因而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

  *ST博元在公告中再次表示,若公司股票被暂停上市,未能在证监会作出移送公安机关决定之日起的12个月内恢复上市,或者在此期间被法院作出生效有罪判决,公司股票将被上交所终止上市。此外,公司改善财务状况和经营能力的重大事项与公司能否恢复上市无直接关系。

  另外,上交所也特别提醒投资者关注*ST博元风险警示交易期最后交易日,理性投资,切实防范交易风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