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老妖股”光华科技重出江湖 股价连续三涨停

  • 发布时间:2016-02-26 11:08:0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光华科技

  中国网财经2月26日讯 今日光华科技开盘即触及涨停,盘中一度打开涨停板,但在大盘全面走好的形势下,股价再次上扬,最终封死涨停,截至发稿,光华科技已连续第三日涨停,股价报33.56元,区间累积涨幅达33.07%。

  光华科技去年一度被爆炒成为妖股,近期再度受到游资关照。从龙虎榜席位来看,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兴业证券南宁民族大道以及华泰证券上海武定路等知名游资席位参与,并且光华科技此前也出现过连续疯长的记录,股价逆势放量大涨,后期可能会继续走妖。

  光华科技属于化工-其他化工制品子行业,其他化工制品未来发展有可能较缓慢。该子行业近期机构持仓2.97%,大多数券商给予买入建议。

光华科技(00274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