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快讯:石油石化板块大涨 “两桶油”表现抢眼

  • 发布时间:2016-02-26 10:43:1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中国石油

  中国网财经2月26日讯 今日盘中石油石化板块突然发力拉升,带动沪指走强,其中两桶油表现抢眼,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均涨近2%,泰山石油攀钢钒钛纷纷涨停。

  消息面上,近日,能源局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就推进能源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化解过剩产能、加快淘汰落后产能、推进油气改革等问题进行了集中讨论。

  机构分析认为,油气行业的改革将极大释放红利,从国家层面而言,将有效降低成本,创造更多收益,加快能源结构调整,提升我国油气行业整体竞争力;从企业层面而言,将对进入油气行业的相关上市公司带来黄金发展机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