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美欣达定增近8亿补血 连续两天封一字板

  • 发布时间:2015-03-31 11:16:0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旺能环境

  中国网财经3月31日讯 上周五晚间,印染行业龙头美欣达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拟以16.58元/股的价格向公司实际控制人单建明、鲍凤娇、美欣达投资、九益投资、金宁满投资和迪瑞资管共计6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482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为7.99亿元。其中,单建明出资4亿元认购2410万股;鲍凤娇、美欣达投资、九益投资、金宁满投资和迪瑞资管各出资7991.56万元认购482万股。

  公司在公告中指出,本次非公开发行是公司应对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和纺织印染行业发展趋势,进一步做大做强主业、提升公司竞争力及持续盈利能力所采取的积极措施。

  印染行业是我国的传统优势行业,但也是高污染高能耗的行业。随着美丽中国建设脚步的加快,宏观政策对印染行业的限制主要体现在节能减排的要求和行业准入门槛的逐步提高。作为行业龙头企业之一,在环保监管趋严和行业准入条件不断提高的市场发展趋势下,公司将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期。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将有助于解决制约公司发展的资金瓶颈,提高本公司的核心竞争能力和持续盈利能力。改善资产负债结构,降低财务费用。

  美欣达因筹划重大事项,于2月5日起停牌,3月30日复牌,复牌以来连续两天涨停,截至发稿时,美欣达报价22.75元,涨幅10.01%。有机构分析认为,3月份大盘涨幅巨大,美欣达具有一定的补涨需求,在利好的支撑下,有望连续收获5个以上涨停。

旺能环境(00203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