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港股 > 港股公司 > 正文

字号:  

集成伞业股价飙升后停牌

  • 发布时间:2015-06-19 02:56:4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张枕河  责任编辑:杨菲

  在港交所上市的集成伞业(02999.HK)18日上午11时05分起宣布停牌,称“以待刊发可能载有本公司内幕消息的公告”。当日该股股价在停牌前飙升23.6%至1.57港元,成交额达到2411万港元。

  集成伞业今年2月13日在港交所上市,发行价为1.1港元,在短短4个月的时间内,该股股价一路上涨至6月9日的35港元,随后进行了1拆25的拆股。

  资料显示,集成伞业是一家传统伞业公司,其生产的产品是各类雨伞。招股书显示,公司的产品主要包括POE雨伞、尼龙雨伞及雨伞零部件(如塑料布及中棒)。公司主要市场在海外,近三年海外市场销售占比达到80%以上,其中日本市场是重点。2013年,公司出口总量约3100万把,为中国最大的雨伞及阳伞出口商,市场份额为3.4%。值得一提的是,公司客户较为集中,2013年前五大客户占总销售额的48%。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