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港股 > 港股大势 > 正文

字号:  

港股午后上演V型反转翻红 盘中一度跌逾百点

  • 发布时间:2015-06-18 13:45:4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中国网财经6月18日讯 港股午后上演V型反转,恒指一度跌逾百点,最低跌至26595点后,随即直线拉升翻红。截止发稿时,恒指涨0.43%报26869点,振幅近1%。 证券分析预计后市窄幅上落。

  消息面上,中国证券网讯记者18日从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官方微博“央视新闻”获悉,香港立法会今天中午就2017年特首普选方案决议案进行表决,结果方案未获立法会议员2/3多数票赞成,未获通过。

  第一上市策略分析师叶尚志指出,港股大盘总体反复向下的短期趋势未能改观,市场谨慎观望气氛未散,港股成交量仍低企于1200亿元的近期偏低水平,显示资金入市的积极性未有增强。在短期不明朗因素的困扰下,全球主要股市已同步进入了下跌调整周期,各自的调整节奏、面对的原因,都不尽相同,但是在短期内都会有互相影响的状况。因此,外围股市的下跌调整是否已到位,是我们判断港股寻底行程是否完成的指标之一。目前,在港股大盘未能摆脱寻底走势之前,建议在操作上要保持谨慎、未许过份激进,可以预留好足够现金、准备好买货名单来等候抄底。而当恒指跌低于26500后,抄底窗口将可打开,建议可以分段抄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