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港股 > A+H公司 > 正文

字号:  

绿地控股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近860亿元

  • 发布时间:2015-08-25 13:15:56  来源:新华网  作者:郑钧天  责任编辑:杨菲

  24日晚间,绿地控股发布的2015年半年度业绩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绿地集团实现营业收入859.9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9.3亿元。

  绿地中报称,集团房地产主业销售保持平稳,实现合同销售金额827亿元,合同销售面积759万平方米,与去年同期相比基本持平。金融产业亦快速增长,实现利润总额19.05亿元,同比大幅增长。

  在房地产主业方面,绿地房地产预销售收入完成上半年内部预算目标。在行业整体下行通道中,主业毛利率25.49%,同比略减1.46%。绿地预计,下半年随着竣工结算量上升,预计全年净利润增速将明显高于上半年,相对集中于下半年的新增供应量将带动销售规模放大。

  项目储备方面,绿地重点围绕国内潜力较大的一二线城市及海外市场较为成熟的区域进行有选择性的项目储备,累计新增项目储备27个,权益土地面积2401亩,可建建筑面积364万平方米。

  值得注意的是,绿地金融产业累计实现利润19亿元,同比增长469%,成为绿地利润增长新引擎。

绿地控股(60060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