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港股 > 港股公司 > 正文

字号:  

恒大健康拆细股份

  • 发布时间:2015-08-25 05:31:1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张朝晖  责任编辑:杨菲

  恒大健康(HK.0708)8月24日公告称,公司股份周二实施1拆10。目前恒大健康股份总数为8.64亿股,拆细后变为86.4亿股。

  恒大健康24日收市价为14.62港元,按现行每手5000股计算,拆股前交易价格达73100港元/手,拆细后,每手价格理论上将降至7310港元/手,大大便利于中小投资者入场,扩大股东基础。市场料恒大健康的交投量将大大提升,增强流动性。

  恒大健康是恒大地产(HK.3333)进军健康产业的旗舰公司,业务领域包括互联网社区医院、医学美容及抗衰老、新型国际医院、养老产业等。自恒大地产入主以来,恒大健康发展迅速,打造的中国首家互联网社区医院6月18日在广州开业,全韩团队的医学美容医院恒大原辰医学美容医院亦于6月23日在天津开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