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公司公告 > 正文

字号:  

金亚科技拟1000万设子公司

  • 发布时间:2016-02-18 08:5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航

  即使实控人还处于调查过程中,仍挡不住金亚科技(300028)进击的步伐。继半个多月前宣布增资中电昆辰后,2月17日晚间,金亚科技公告称,为拓展公司业务,拟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1000万元成立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基于UWB(超宽带)高精度定位技术的相关行业安全应用系统、设备、软件的研制、开发、生产、集成、销售与服务等业务。

  子公司名称暂定为成都鹰眼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鹰眼时代”) ,由中电昆辰为鹰眼时代提供基于UWB“鹰眼”精定位安全系统技术的技术咨询、技术二次开发及技术支持等全方位的技术支撑,并为鹰眼时代独家在军工领域使用该技术进行二次开发、生产及销售。

  公告称,此次投资对增强公司在军工领域、特种领域的市场竞争力,提升公司品牌知名度以及增强公司整体盈利能力具有重要促进作用,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和公司长远发展战略。

金亚科技(30002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