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个股点评 > 正文

字号:  

易尚展示表现强势 机构抢筹表现明显

  • 发布时间:2016-01-25 01:56:3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徐伟平  责任编辑:阎明炜

  沪深股市上周波动幅度显著放大,作为市场中最具弹性的品种次新股更是剧烈震荡。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作为2015年4月上市的次新股易尚展示表现强势,走出独立行情。上周周初小幅上涨,上周三震荡回落,上周四在大盘下挫百点,市场大幅杀跌的情况下,该股反而逆市上涨,周五更是强势涨停,股价重返百元关口之上,收报于107.36元,表现格外抢眼。

  从盘后交易数据来看,上周五买入易尚展示金额前五的席位中有三家机构入驻,买入金额均超过5000万元,分别买入7688.63万元、6442.34万元和5368.00万元,分别排在第一位、第三位和第四位,合计占当日总成交比例超过25%。上周五卖出易尚展示金额前五的席位均为券商营业部,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庆春路证券营业部的卖出金额最大,为4113.02万元,但同时其也买入3324.28万元,净卖出额仅为788.74万元。

  分析人士指出,易尚展示拥有强大的3D扫描技术,属于3D产业链的上游。未来有望对接包括VR(虚拟现实)、AR(增强现实)、文物仿真制作、人脸识别等在内的多类型商业模式。不过如何将预期变为业绩上的突破才是关键,短期该股的市盈率超过300倍,去估值压力依然较大,建议投资者不要盲目追涨。

易尚展示(00275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