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证券要闻 > 正文

字号:  

国家队中信几大营业部 连续三日出手维稳

  • 发布时间:2015-07-31 04:48: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郑灶金  责任编辑:杨菲

  A股近几日波动较大,作为维稳主力的中信证券旗下几大营业部频频出手,最近三个交易日均有买入。昨日A股尾盘跳水,沪指跌逾2%,创业板指跌近5%。盘后数据显示,深物业A南宁糖业河北宣工等多股均获中信证券营业部买入。

  昨日继续买入多股

  深市个股中,中信证券旗下北京望京证券营业部、北京金融大街证券营业部、北京呼家楼证券营业部在最近三个交易日中均有买入动作。

  北京呼家楼证券营业部昨日买入779.18万元深物业A,该股昨日逆市涨停,已收出四连阳;此外,还买入1846.77万元南宁糖业,该股昨日逆市大涨8.28%,盘中曾封住涨停;河北宣工昨日也获该营业部买入1414.43万元,不过昨日大跌逾4%。

  最近三个交易日中,中信证券北京金融大街证券营业部买入丽鹏股份接近4000万元,不过,丽鹏股份最近四个交易日均大跌,累计下跌近30%。

  大地传媒最近三个交易日也获中信证券北京望京证券营业部和北京金融大街证券营业部合计买入超过7000万元,此外还有三家机构合计买入1.09亿元。大地传媒最近两个交易日均大涨,29日涨停,昨日也逆市涨5.20%。

  沪市个股中,最近三个交易日中,设计股份获北京金融大街证券营业部买入3553.95万元,万好万家也获北京金融大街证券营业部买入超过3000万元。

  此前已连续两日出手

  7月28日、29日,中信证券旗下营业部也频频出手维稳。两个交易日里,中信证券北京望京证券营业部买入金额最多,为12.30亿元;北京金融大街证券营业部也买入超过10亿元;两者包揽同期全部券商营业部中买入金额前两位;此外,北京总部证券营业部买入接近5亿元。

  个股方面,出手最猛的中信证券北京望京证券营业部买入8只股票,其中买入平潭发展金额最大,接近4亿元。平潭发展28日跌停,但29日逆转涨停。其他个股中,该营业部买入和佳股份超过2亿元,买入荣之联金鸿能源珠江啤酒均超过1亿元。

  北京金融大街证券营业部买入个股数量最多,达21股。其中,买入国信证券金额最大,为2.75亿元。国信证券28日从跌逾7%拉起,午后封涨停。此外,北京金融大街证券营业部当日还买入了2.15亿元中环股份,中环股份近三个交易日股价走势与平潭发展类似,均为跌停后以涨停逆转。此外,该营业部还买入吉视传媒1.58亿元。

  北京总部证券营业部28、29日买入金额最大的个股为中环股份,买入了1.11亿元;此外,买入平潭发展、云内动力、珠江啤酒、深圳华强四维图新、荣之联等均超过3000万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