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个股点评 > 正文

字号:  

复牌补涨 丰林集团逆市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9-15 04:32:2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短暂停牌之后,丰林集团昨日复牌并发布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公司股价逆市涨停收于7.44元,成为所有两融标的股中涨幅最大的个股。

  公司此次推出的员工持股计划的参与对象为集团高层负责人、集团中层负责人、基层负责人和基层业务骨干,首期参加人员不超过250人。计划的股票来源有控股股东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提供1700万股;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股票转让价格为4.33元,锁定期为24个月。公司认为推动员工持股计划有利于促进公司建立、健全长效激励约束机制,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将股东、公司和员工利益结合,共同关注公司长远发展。

  从行情来看,公司停牌恰逢A股市场二次探底之时,后期市场整体小幅反弹,尽管昨日大跌,但整体依旧高于当时的点位,因而公司股价具有一定的补涨动力;但在市场整体不稳定之时,对这种补涨高度不宜过于乐观。(张怡)

丰林集团(60199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