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个股点评 > 正文

字号:  

单日振幅近16% 三家机构抢筹深国商

  • 发布时间:2015-08-07 02:37:59  来源:新华网  作者:郑灶金  责任编辑:杨菲

  深国商(000056)昨日股价大幅震荡,早盘一度大跌,收盘逆市涨近3%,全日振幅接近16%。盘后数据显示,三家机构联手抢筹深国商,合计买入2902万元,占当日成交金额的逾两成。此外,宏源证券深圳福华一路证券营业部也买入1547万元。卖出方面,则均为券商营业部。不过,卖出金额较为分散,卖出最多的中信证券广州临江大道证券营业部也仅卖出323万元。

  海通证券认为,深国商基本情况逐步发生转变。目前,公司立足高端品牌和精品路线,致力于成为顶尖的商业地产开发商和运营商公司。公司代表作品为深圳市福田CBD中心区的大型购物中心项目——皇庭广场。未来,公司将充分利用上市公司资本运作平台,加强多方战略合作。

  公司实际控制人郑康豪于1997年创立皇庭集团,主营业务涉及地产开发、商业管理、酒店管理、投资运营、物业管理等领域。海通证券认为,郑康豪旗下的皇庭集团布局五大业务,将有助于推动公司未来的转型发展。

  国信证券也认为,公司基本面发生着积极变化,从资金利用角度推断:大股东有动力维护市值,承诺增持仅是第一步。在2014年年报中,公司明确提出“2014年开始谋划转型,公司未来将在做好皇庭广场经营的基础上,以轻资产运营为导向,积极探索新的发展业务”。

  在2015年5月5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中又表示“公司自2014年以来着手探讨研究未来的发展计划及方向,引进九鼎投资作为战略投资者,主要考虑到他们有丰富的经验,希望未来能为公司发展带来一些机会,围绕公司上下游产业链进行延伸”。从仅有一个烂尾项目的“老国商”,到今天禀赋优质的皇庭广场开业、引入九鼎强强联合积极谋求转型的皇庭系上市平台,公司的基本面正在发生着积极的变化。

皇庭国际(00005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