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新世纪调升光线传媒评级

  • 发布时间:2015-07-15 02:09:56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世纪日前发布了北京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主体及相关债项跟踪评级报告。

  新世纪指出,2014年以来,光线传媒继续将中央电视台作为电视栏目业务发展重点,当期电视栏目制作与广告收入实现增长。公司期内投资发行的多部影片票房表现良好,但由于影响影视剧收益的不可控因素较多,单部影视剧投资风险始终较高。此外,公司进行了多项股权投资,资本支出压力和投资风险也随之上升。2014年,公司毛利率虽有下降,但主业盈利能力仍较强。随着影视剧投资和股权收购等现金较大规模流出,公司的短期刚性债务增长迅速。但公司目前的负债经营程度尚低,尤其2015年非公开股票发行募集资金的到位,公司资本实力增强,存量货币资金充裕即期债务偿付能力增强。

  综合考虑,新世纪决定将光线传媒主体信用等级由AA-调整为AA,评级展望维持稳定,并维持该公司2014年度第一期短融券A-1的债项信用等级。(张勤峰)

光线传媒(30025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