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个股点评 > 正文

字号:  

利空频至 罗顿发展不跌反涨

  • 发布时间:2015-06-25 03:22:16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昨日,停牌三个多月的罗顿发展终于复牌,不过尽管前几日公司发布的消息以利空为主,但股价仍然实现一字涨停,收于11.39元。

  6月17日,公司宣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表示与相关重组方就标的资产的估值存在较大分歧等;随后在6月18日就公告说持股9.81%的股东拟在下半年减持公司股份。重组失败和股东减持这两则消息的接连发布引发了投资者的恐慌情绪,因为停牌期间A股市场经历了连续上涨,而今重组无果使得期间的机会成本无法弥补。

  不过从行情上来看,昨日公司股价一字涨停,仍然受到了资金的热烈追捧。从盘后的龙虎榜数据来看,昨日买入和卖出罗顿发展金额最大的前五名均为券商营业部席位,其中买入金额最大的是方正证券宁波解放北路营业部,买入金额为1130.12万元,同时买入额位居第二和第三的也均为方正证券下属营业部,分别买入了671.44万元和522.69万元。

  分析人士指出,短期来看,公司股价本身的补涨效应和游资的追捧使得公司股价维系强势,不过考虑到当前市场调整态势和题材股的跌势,投资者仍应保持警惕。(张怡)

罗顿发展(60020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