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创业板 > 正文

字号:  

创业板指先抑后扬

  • 发布时间:2016-02-18 00:31:2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李波  责任编辑:阎明炜

  昨日创业板指数探底回升,2200点失而复得,收盘小幅上涨,但涨幅不及主板。

  创业板指数昨日以2197.93点小幅低开,震荡反弹后掉头向下,盘中最低下探至2171.00点,午后震荡回升并翻红,尾市收报2215.34点,上涨0.61%。昨日创业板指数的成交额为338.92亿元,环比周二小幅放量。

  创业板昨日正常交易的442只股票中,有342只上涨,其中秀强股份欣旺达苏州设计宝德股份等14只股票涨停,神思电子联创股份鼎捷软件涨逾9%,共有50只股票涨幅超过5%;96只下跌股票中,金利华电跌停,宝通科技安居宝博雅生物分别下跌4.50%、4.05%和3.27%,其余股票跌幅均在3%以下。

  分析人士指出,昨日创业板指数跑输沪深股指,结合行业走势,蓝筹板块的整体表现超越成长股。在经历了周二的普涨之后,随着短线获利回吐压力的出现以及上方技术阻力的增大,主板滞涨品种开始获得资金关注。预计短期市场步入轮动格局,创业板走势将出现震荡,内部分化也将加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