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创业板 > 正文

字号:  

佳讯飞鸿发布定增预案 扩展公司主体业务

  • 发布时间:2016-02-02 09:27:07  来源:大洋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佳讯飞鸿今日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300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6.76亿元,投向宽带无线指挥调度系统项目。公司控股股东林菁承诺,拟认购金额不低于1亿元。

  在公司本次计划募集的6.76亿元中,有4.76亿元拟投入“基于LTE的宽带无线指挥调度系统项目”,2亿元拟补充流动资金。“基于LTE的宽带无线指挥调度系统建设项目”拟在公司已有的TD-LTE技术基础上,根据公司开展新一代宽带无线专用调度系统的需求,建设一个国际一流的宽带无线指挥调度技术研发中心,实现产品的产业化推广。募投项目达成后,将实现净利润1.5亿元,内部收益率(税后)24.3%,税后投资回收期5.9年。

  佳讯飞鸿称,此次定增项目的建设,将拓宽指挥调度产品线,与现有产品形成优势互补,使公司的业务体系更加扩充和完善,拓宽其向“产品+解决方案+运维服务+数据服务”综合业务服务商发展的路径。

佳讯飞鸿(30021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