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短期或有百点回调空间

  • 发布时间:2016-05-05 15:09:0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巨丰投顾  责任编辑:阎明炜

  【今日小结】

  全天看,两市双双低开,开盘后震荡上行顺利翻红,此后继续上行无力,随后冲高回落走低。午后,大盘展开回升,权重股小幅拉抬下股指一度创全天新高,但总体依旧保持缩量震荡态势。

  【明日策略】

  今日,股在权重股回升的带领下,指尾盘发力,连续上行后盘中几近收复3000点整数关口,但上行无力仍是短期诟病。盘面上,题材股小幅活跃,但分化逐步展开。权重股全天低迷,尾盘小幅发力;消息面,地方国资系76家停牌,各地国企改革提速,25省市国资证券化率将超50%,据分析,未来几年30万亿元国有资产可望入市;技术上,股指连续挑战3000点,虽然有所收复,但量能严重不济,不足以发起有效的收复行情。总体上,巨丰投顾郭一鸣认为,短期股指反弹只能称之为反抽,在增量资金继续观望的当下,反抽随时有结束可能。此前3000点就是一道坎,当下也不例外,近期成功突破3000点之后无力上行,短期谨防回落,也就是说这2905点以来的反弹会很快结束,短期还有回到起点的可能。

  【操作关注】

  具体操作上,股指有望冲高会回落,短期不急于抢反抽,继续持仓观望。

  【仓位配置】

  40%中长线,以蓝筹股为主,20%小盘题材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