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大盘未能摆脱魔咒 周五是走是留

  • 发布时间:2016-03-25 11:49:5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英达资本  责任编辑:阎明炜

  周四大盘未能摆脱“魔咒”,招商证券只能继续背黑锅了,由于领涨的互联网金融题材与券商板块熄火,市场缺乏核心的人气板块,尾盘出现跳水走势,获利回吐明显。

  虽然从分时图看,感觉跳水很恐怖,但是从日K线上看,沪指下跌一天,不到50个点跌幅,显示市场承接力较强;而创业板指数更强势,依旧站在5日均线之上,在指数短线上涨200点之后,进行调整以清洗获利筹码是必须的,没必要恐慌!预计沪指2930点附近会有支撑,创业板则会在2180点附近获得较强支撑。

  尽管这些支撑位短期可能会被刺穿,但是若没太大的利空消息,大盘大幅下跌的概率不大!

  策略上:继续半仓滚动操作,若出现盘中大跌,可适当增加仓位至70%左右,做低吸高抛!

  热点方面:盯着券商、互联网金融的同时,留意刚启动的次新高送转、基因治疗等概念股短线机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