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降准利好下大盘操作策略

  • 发布时间:2016-03-01 09:12:1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中航证券  责任编辑:阎明炜

  连续2天大跌,短期做空动能基本释放,央行[微博]降准,而且力度较以往大,所以,今天早盘大盘可能会出现高开,但是到底是高开低走,还是高开高走,这才是最关键的。从熊市的节奏来看,高开低走的可能性更大,因为在熊市里面,逢高都是减仓的机会,所以很多人会抢着跑路,至于能不能再从底部拉起来,那不是我们小散户能够决定的,所以,今天要关注量能,如果能够放量从底下再拉起来,那么反弹可能再看到2900点,否则,后期会从大跌进入到阴跌状态,继续探底之路。

  说了这么多,今天的操作建议就是继续高抛低吸,早盘高开冲高可以先卖出一半,如果底部能够放量拉起来,再找个低点进去,否则,就不买回来,等大盘继续震荡的时候,找个高点,把剩下一半筹码也全部卖出去。今天我们关注量能,2500亿元这是我比较关心的一个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