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沪指震荡整理 回踩或有利夯实底部

  • 发布时间:2016-01-20 13:2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航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0日讯 午后,两市延续震荡,盘面上看,高送转、ST板块、水利建设、运输服务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电信运营、智能电视、保险、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发稿,沪指报2975.91点,跌1.06%,深成指报10392.41点,跌1.04%。

  分析认为,对于今日市场的小幅回撤,或许是一种好事。首先,股指跌至2850点下方开启的反攻,两个交易日股指从低点到高点涨幅超过5%,速度比较快,同时也没有进行有效的消化,所以今日市场的震荡回踩,有利于消化市场存在的获利盘和套牢盘;其次,市场在3000点和10日均线附近面临着比较大的整数关口压力,市场的突破便存下一定的纠结,所以今日市场回踩也有利于部分不坚定的筹码的充分换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