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多头吹响反攻号角 A股重要规律指明11月行情

  • 发布时间:2015-11-02 15:32:1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广州万隆  责任编辑:杨菲

  今天是11月第一个交易日,两市早盘开盘即遭到袭击。知名私募徐翔的被抓似乎成为了导火线,市场氛围有再度紧张的苗头。但从A股历史走势规律看,11月行情依然值得期待,投资者或不必过于惊慌。

  据统计,A股在1991年以来的24年历史走势中,沪指11月月K线16次收阳,仅有6次收跌,上涨概率高达66.7%。其中涨幅最大的一次是在1992年11月份,月涨幅为42.85%。那么今年的11月会如何演绎呢?历史数据作为分析市场走势的重要依据之一,A股在经过前期四个月连续收阴后,10月份成功反弹收阳,而11月高达7成的历史上涨概率更是值得借鉴。

  除了历史统计规律护航外,我们广州万隆认为,一方面,由于最近妖股频出,泽熙以操纵股价、内幕交易被查,短期妖股虽会受到较大打击,高位成长股风险上升。但难以冲击整个大盘,更何况操纵股价的黑手被揪出以及金融制度的调整完善将有利于股市长期良好的发展;另一方面,随着十八届五中全会的落幕,十三五规划各细分领域将有望迎来实质性利好密集落地期,这些利好的落地就算不能带动股指大涨,但局部机会也不会缺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