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倒V走势预示调整未完

  • 发布时间:2015-11-02 15:26:3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巨丰投顾  责任编辑:杨海波

  周一大盘冲高回落,走出倒V形态。早盘股指低开高走,创业板率先翻红。午后大盘震荡下跌,三大股指全线翻绿,跌破早盘低点。盘面上,次新股、猪肉、新材料、白酒等板块表现活跃。徐翔概念股重挫,跌幅超7%!油品升级、深圳国资改革石墨烯充电桩卫星导航、基因测序、黄金等板块跌幅居前。

  亚投行协定已提交审议,一带一路概念午后活跃。中国交建中国中铁中国电建中国化学等涨逾2%,中国铁建晋西车轴中材国际等亦出现上涨。此外,国际会计事务所普华永道近日分析称,在“一带一路”背景下,中国围绕高铁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建立了对外合作机制,提供了多种投融资方面的支持,中国高铁正加速“出海”,高铁俨然已成为“中国制造”走出去的标杆。

  午后大飞机题材、军工等板块退潮,大飞机C919下线,成为大飞机概念股见光死的导火索。充电桩板块也在利好兑现下,大幅跳水,跌幅超5%:上海普天万马股份世纪星源奥特迅动力源纷纷冲击跌停板!

  巨丰投顾认为目前3400点一带套牢盘众多,短线强行突破,反而后患无穷。因此在这个位置反复震荡,有利于后市的拉升。沪指在3300~3450点区间仍将反复震荡。在改革预期与货币宽松刺激下,市场中长期向上可期。建议在消息面相对平静的11月,回归到价值投资上来,眼下的调整,恰恰是调仓换股的良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