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收评:A股11月开门黑 沪指跌1.7%徐翔概念股领跌

  • 发布时间:2015-11-02 15:04:2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11月2日讯 今天是A股11月份的第一个交易日,私募大佬徐翔被警察带走震惊资本市场,沪深股市也随之跳空低开,虽然盘中股指在白酒、迪士尼等题材股的带动下一度翻红,但很快再度回落,临近尾盘进一步跳水,最深跌幅接近2%。深成指和创业板也纷纷回落翻绿,跌幅均超过了2%。

  截至收盘,沪指报3326.49点,跌56.08点,跌幅1.70%,成交2860亿元;深成指报11304.88点,跌241.17点,跌幅2.09%,成交4581亿元。创业板报2432.04点,跌46.24点,跌幅1.87%,成交1232亿元。

  盘面上,除次新股、猪肉、白酒板块勉强飘红之外,其余板块尽墨,养殖业、农业服务等板块跌幅稍窄,徐翔概念股领跌两市,跌幅接近8%。深圳国资改革充电桩马云概念、电子发票等板块跌幅均超过4%。

  个股方面,两市超过1800股飘绿,江南高纤凯迪生态汇金股份真视通浩云科技新南洋、东方新兴等近40股涨停,华东重机、互联股份、赛象科技等逾50股跌停,其中包括特力A潜能恒信海欣食品等此前连续大涨的“妖股”,以及康强电子乐通股份华丽家族等泽熙资本的重仓股。

  周边市场,亚太股市周一收盘涨跌不一,其中日经225指数收盘报18683.24点,跌2.1%;韩国综合指数报2035.24点,涨5.77点,涨幅0.28%,

  对于后市,有机构分析认为,在成交量未能有效放大的情况下,近期行情难言乐观,加上泽熙被调查打击了市场游资热情,短期预计股指将维持震荡调整的态势,建议投资者近期谨慎参与市场,待行情明朗再行加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