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绝地反攻惊现两大机会

  • 发布时间:2015-06-01 15:19:0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巨丰投顾  责任编辑:刘小菲

  【今日小结】

  全天看,两市双双高开,小幅震荡后炸开拉升,此后持续走高,全天单边上涨,实现大反攻。盘面上,板块全线启动,创业板率先发力,指数再次大涨后成功突破3700点继续刷新历史新高,而金融股的启动更是刺激指数上行,沪市成功收复5日均线后,短期有望继续反攻。

  【明日策略】

  今日,指数于六月份开门红,在上周四暴跌之后,随着周五的止跌回升,今日大涨解恨,短期颓势,稍有好转。盘面上看,今日板块全线飙升,创业板大涨再创新高,而金融股全线启动,煤炭有色等人气板块飙升,核电等热门题材涨停潮等,两市再现齐涨壮举,短期强势,可见一斑。对于目前盘面,之前多次强调,周四的暴跌就是强势洗盘之举,今日大涨后,相信会有很多人重新导向多头。而对于后市,巨丰投顾郭一鸣认为,两市牛市格局延续,中期上行势头不改,下一阶段目标将是5200点,逢低值得继续布局。当然,客观讲,目前大盘还有震荡,盘中或将出现急涨急跌,在前高附近可适当逢高减仓做差。机会方面,今日大涨下,部分二线蓝筹股明显强势,短期或将延续;此外,以核电为首的政策受益股,反攻下表现抢眼,类似的军工也有同等的机会,可重点关注。

  【短线关注】

  具体操作上,金融股逢低继续跟进,首选仍是券商;煤炭、有色、电力、化工也可逢低关注;此外,军工、传媒等题财股或反复活跃,可波段关注。

  【仓位配置】

  60%中长线,以蓝筹股为主,20%仓位小盘题材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