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板块聚焦 > 正文

字号:  

五粮液时隔半年再提价 传递白酒业回暖的信号

  • 发布时间:2016-03-22 07:30:00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白酒行业的复苏脚步正在加快。白酒巨头五粮液昨天再度宣布上调出厂价,这是自2015年8月之后五粮液再一次上调出厂价。

  在昨天召开的五粮液经销商营销工作会上,五粮液宣布从3月26日起,核心产品52度新品五粮液出厂价恢复为679元。五粮液1618、低度系列等产品也将根据市场供需适时出台调整措施。五粮液集团公司总经理刘中国在会上表示,未来还将进一步规范52度新品五粮液的市场价格体系和市场秩序。业内人士指出,52度新品五粮液的价格恢复,传递出白酒行业回暖的积极信号。

  与此同时,白酒企业加快拓展新兴渠道,五粮液昨天宣布与苏宁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在线上线下开展多渠道合作,并针对电商业特点开发电商平台定制酒。

五粮液(00085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