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五粮液 出厂价上调为679元

  • 发布时间:2016-03-22 05:53:06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广州日报讯 (记者林琳)昨日,五粮液在成都的经销商营销工作会上宣布将于3月26日起将核心产品52度新品五粮液出厂价上调为679元(原价为659元)。五粮液集团公司总经理、股份公司董事长刘中国表示2016年52度新品五粮液出厂价格将持续上调,逐步引导其价格恢复到与价值匹配的正常水平。

  五粮液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朱忠玉说,52度新品五粮液作为公司价格体系的风向标,此时恢复价格,是遵循市场规律作出的回归品牌价值的决策。据了解,2015年下半年以来,白酒行业出现复苏趋势,五粮液继去年提前完成全年销售目标后,今年春节期间,52度新品五粮液市场动销良好,终端需求得到有效激活和释放,渠道库存处于合理状态。

  福建糖酒公司总经理蔡旭红认为,52度新品五粮液的价格恢复,传递出白酒行业回暖的积极信号:“此举将提振整个白酒行业的信心,对其他白酒企业将会带来示范效应。”

五粮液(00085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