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浙江银监局推动银行业服务供给侧改革

  • 发布时间:2016-04-01 01:56:2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刘国锋

  3月31日,浙江银监局副局长傅平江在第三十六场银行业新闻例行发布会上表示,下一步将大力推动浙江银行业发展并购贷款、财务顾问等综合性并购金融服务,支持优势企业沿着产业链开展收购兼并,实现产品、服务、技术、管理以及品牌的全面提升,加快消化部分传统低端行业内的过剩产能。

  傅平江介绍,浙江银监局最近制定了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工作方案,并出台银行业服务供给侧改革“二十条”指导意见,接下来将重点做好八方面工作:强化资金保障,支持重点项目稳投资;发展并购金融,支持优势企业再提升;创新科技金融,支持“双创”企业新动能;深化普惠金融,支持小微三农补短板;出清“僵尸”企业,支持稳妥有序去产能;引导理性融资,多措并举推动去杠杆;实施差别措施,推动房地产去库存;强化疏堵结合,推动社会融资降成本。

  对于金融风险防控,傅平江预计,未来6-12个月内,浙江银行业不良贷款仍将小幅增长,但总体可控。目前,浙江经济转型升级成效明显,新动能逐步增强;银行业不良贷款季度环比增幅在趋缓,温州银行业已连续两年实现“双降”。

供给侧改革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三友化工 8.78 1.97%
2 陕西煤业 7.84 1.69%
3 云铝股份 7.79 1.56%
4 保利地产 13.64 1.26%
5 方大特钢 16.62 1.03%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ST郑煤 5.39 -3.40%
2 三钢闽光 18.58 -2.67%
3 德美化工 6.87 -2.14%
4 首钢股份 4.86 -1.62%
5 恒源煤电 8.41 -1.5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