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腾讯网牵手中投证券共谋互联网证券创新发展

  • 发布时间:2016-03-25 04:31:0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腾讯网与中投证券24日在博鳌亚洲经济论坛2016年年会期间宣布携手合作。据了解,双方的合作目标并不局限在网络经纪、投资顾问、理财产品等传统证券业务上,还将在投资大数据、未来财富管理、股权众筹、智能投资等更多新兴业务形态上进行产品创新和模式创新。

  腾讯公司副总裁陈菊红在签约合作仪式上表示,证券行业与互联网的结合碰撞出越来越多的火花,新的产品和模式层出不穷,整个行业的玩法正在改变。腾讯希望与中投一起,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证券类服务。

  中投证券董事长高涛表示,中投证券一直在关注互联网给证券行业带来的影响和变革,也在亲身实践着互联网金融。中投愿意以开放的心态,学习互联网思维,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打造全新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体系。

  业内人士表示,腾讯的互联网理念、模式、技术及用户入口与中投证券的专业产品、服务、风控具有很好的互补性,双方的合作有望在新的金融环境下探索出一条创新发展之路,为证券市场增添活力。(倪铭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